资讯动态
首页 - 传奇故事 - 仙德无私 有危必救

仙德无私 有危必救

    在广州办工厂的朱先生,在普济寺建设期间,经朋友介绍,曾多次到普济寺朝拜仙师,是仙庙的诚信善众之一,对普济寺三仙显灵弘法,普度济世颇为诚信。

    壬辰年(2012年)八月的一天,朱先生工厂里的一位四川籍民工,在工作过程中突发心肌梗塞,轰然晕倒,不省人事,生命危在旦夕。工厂同事们见状迅速采取救援,将其送往医院抢救,同时报告老板朱先生。朱先生平时为人仁厚,一听这情况,马上赶往医院协助施救,同时打电话向普济寺恳求何野云仙师扶乩施法救死扶伤。

    仙师感其诚,降乩施法化灵符救助,并乩示此民工有福缘,遇上朱先生这样仁厚的老板诚心为其求仙法救命,仙师为其施法求天降恩,理应能抢救过来。紧接着,当病人送到医院时,负责接诊急救的医生初步诊断后,感慨地说病人幸亏送来得及时,若再慢到几分钟即很可能回天无望,不过即使送来还算及时,但其病症过于严重,面已变色,唇已发紫,能不能成功抢救过来还未敢肯定,只能尽力抢救,看其造化!经过医生的全力抢救,病人慢慢苏醒过来,总算成功抢救过来了!参与救治的医生松口气地告诉朱先生,这可以说是个奇迹,本来按照病人送到时那么严重的情况几乎还从未有能抢救活过来的,这位病人算是祖上积德,也是他造化吧,竟然活过来了!在医院住院康复治疗了几天后,病人完全恢复正常。

    该民工远在四川的亲属闻讯赶到广州,当听说他是有朱先生这么好的老板及时送其到医院抢救才得救时,感激不已,备了份礼物专程登门感谢朱先生。朱先生才详细地把如何及时恳求普济寺何野云仙师降乩施法救助,得到仙师无私开恩施法相助才得救活命的情况告诉他们。亲属们听了朱先生的介绍后,既庆幸又惊叹不已,深感何野云仙师仙恩浩荡、法力无边、真是普渡济世的菩萨!随后即备了厚礼,在朱先生的指引下专程到太平山普济寺答谢仙恩。

    经历此事后,朱先生更敬佩仙师功德法力。每当有空闲或者普济寺有法会,他都会专程从广州来到普济寺敬拜三仙祈福保平安。

    

返回上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