资讯动态
首页 - 传奇故事 - 仙师点迷津赐灵符 观音显灵送龙凤胎

仙师点迷津赐灵符 观音显灵送龙凤胎

在深圳工作的潮汕人陈先生,因深证大城市生活节奏快、工作和生活压力太大,结婚十年却一直未能生育孩子,其父母抱孙子的愿望颇为急切,可是陈先生夫妇到处问医生,却检查不出有什么毛病,偏偏就是一直没能怀孕,家人甚是担忧,却又无可奈何。

后来,一次机缘巧合,陈先生回潮探亲,在与一亲戚聊天时,听亲戚介绍龙溪太平山普济寺何野云仙师非常灵验,诚信只要心诚则灵,有求必应,已经有好多个求仙师助赐生儿育女应验的例子。

壬辰年(2012年)二月十九日,陈先生即备了礼物,在亲戚的引导下,专程来到普济寺三仙法殿拜求何野云仙师助赐一贵子,圆其生孩子夙愿。当天恰逢普济寺观音菩萨诞,仙师感其诚心,乩示叫其到观音广场拜求观音菩萨赐子。陈先生遵照仙师指点,略被礼品到观音广场拜求观世音菩萨赐子。其后不久,陈先生夫人即有身孕,一家人大喜过望,更感仙师灵验。

光阴似箭,转眼一年过去了,癸巳年(2013年)二月十九日,又是一年的观音菩萨诞,陈太太经历十月艰苦怀胎,终于顺利产子,而更令人高兴的是陈太太产下了一对龙凤胎。喜得一对金童玉女,陈先生全家高兴得无法形容,均以为是仙师开隆恩相助的结果,由是更信服仙师确实无私大爱,法力无边。

龙凤胎满月后,陈先生家人专程备下厚礼,到普济寺答谢仙恩,并向仙师及众坛生报告这一重大喜讯。众人闻之奇之,皆大欢喜,同感仙师隆恩,法力无边。


返回上一页